好愚人节复仇记
天啊,我这已经是N次被人耍了!虽说今天是愚人节,但也不用这样吧!我正在伤感地朗读着老岳的《满江红》,又反复响起斯巴达克带领奴隶们喊的那一声“一起来反抗”,忽然,我的心潮汹涌,并发出一种势不可挡的“杀”气:我不用带领一兵一卒,只靠自己的一双手、一张嘴,以及满脑子的“耍人计划”,就能把我们班耍个底朝天!
愚人节复仇计划开始了……
耍人第一招:实则虚之,虚则实之
古书有云:实则虚之,虚则实之。此方用至耍人之中也是屡试不爽!
课间,我们班的陈弘和陈健民正在教室里做题。于是,他们俩便很“幸运”地成为了我第一个目标
我假装从外边跑进来,气喘吁吁地对他们说:“喂!大队辅导员方老师找你们两个!”我大喘了几口气,接着又说:“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相信――愚人节嘛!所以我的真话也变成假哈了。不过你们信不信都和我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完成任务了!”然后,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安心”地看起书来,并用余光继续注视他们两个人。陈弘很陈健民听完我的“演讲”后,先是一愣,很快就表现出对我说的话不屑一顾的态度,继续做题。过了一会儿,他们两个人又小声嘀咕了一会儿,接着走出了教室。我赶紧趴在门的玻璃上望了望,他们径直走进辅导员老师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