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1500字
爱是什么呢?爱是那时的你每天都按时打电话给我,而我也学会了每天按时守侯在电话旁边。不知道为什么,那段时间,我改变了17年之久才形成的生活习惯。我变了,人们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我却因为你而这么容易被改变。 管它什么习惯,只是因为爱。因为爱,改变了永久的习惯,因为爱,改变的我,同时也改变了你,改变了我们!改变了大家,改变了社会,改变了世界。
爱是什么呢?爱是虽然你我没有在一起吃过一顿饭,却互相信任。当我没有生活费时,是你汇钱过来;当我的电话卡打完时,是你在远放为我买电话卡,那那么信任我,那么相信我不会用你买给我的卡打给别人;当我被第三者刺伤时,是你用各种方法安慰我!而你却完全不顾我们的关系――知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是相好的了。爱是互相关系,互相安慰,互相打气,互相信任吗?
爱是什么呢?爱是高一下学期开学时,我早早地第一个到宿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电话接好。让我惊喜的是:电话刚刚接好一分钟就响了,我那起那部好熟悉,还留有我身上的味道的电话。电话里传来了你的声音――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的声音――我们一个月没有联系上了。不用说你的感受,我也能感受到没有你的声音的日子好难熬。为什么你那么准时,在我一接起电话你就能在第一时间打给我,难道是你在我们宿舍里按上了监控器吗?不,你不会因为爱我而侵犯我的隐私;难道是我们心灵相通吗?不,没有这种事的,别人所说的心灵相通只是为双方的感情找个寄托而已;难道是上帝的安排吗?不,我不相信有上帝。我只相信有我们的爱,也许是你已经拨了无数次电话,也许是你一大早就抱着电话没有放过……
爱是什么呢?爱是那次我们一起上网通宵。我在这边,你在遥远的那边。聊到三点,我实在太困了,就叫你五点时叫我,我随便睡一下。我带着耳机睡着了,当我的耳边响起了那种熟悉的嘟嘟……时,我被你叫醒了,一看屏幕上的时间:5:00:05。我沉默了一会儿,因为所有的语言已经无法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其实,爱,并不一定要说出来,并不一定强制性地让对方知道,爱是隐藏在平常的一举一动中。也许在我睡着的时间里,你无事可做,只是等待着5:00的到来吧?
爱是什么呢?爱是05年的中秋节晚上,由于种种原因,我们不能在一起看月亮。所以就约好:晚上几点几分几秒一起看月亮,互相许愿望。虽然那天晚上月亮很不给我们面子,躲了起来,但是我们心中的月亮已经升起来了。月不在大,有爱则圆;月不在亮,有爱则明。月不在久,有爱则长。人们都说月亮会为人类传情,以前我是不相信,可那次之后我不得不相信了。
爱是什么呢?爱是我们似乎已经成为陌生人了,可在学校的某个角落或那个角落里,我们经常搽肩而过,虽然没有打半点招呼,可我的眼睛在看着你,你的眼睛也在看着我!其实,不仅仅是我们的眼睛在对视,我们的心也在那刻装满了对方。爱是让人不由自主地做出某种行为的因素吗?爱是不一定需要语言来表达出来的感觉吗?
爱是什么呢?爱是几乎每天在去食堂的路上,我们都能遇到。为什么我们的生物钟这么相似?看你的眼神,好象我们真的似曾相识。为什么我们在学校里经常能遇到,也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缘分! 但是我还是不相信缘分,我只知道我习惯了那个是后去吃饭,不知道你是不是也习惯了那个时候去吃饭。然儿,归根到底,习惯还不是要以人作为载体。习惯也是人因为某些事而自然形成的。
到底什么是爱呢?我搞不懂,也许我真的爱过,或真的被爱过。也许我已经与爱错过了,也许那些都一去不复反了,也许………………但是我不会后悔!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
昔人已随书信去,此地空余记忆泪。
感情一去不复返,胸中忧郁何时了。
梦里寻她无数次,难怪青春年少时。
忽而大雁往南飞,无限回忆上心头。
募然回首当时事,那人已察肩而过。
辞旧迎新向前看,只为了青春无悔!
-----我的十六七岁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