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吗?”
“从来没忘过。”
“可是''对不起''我''已经忘了。”
“我不信。”
我突然就哭了,因为我看到在安奇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女孩,他们都有一对翅膀。呵,我的安奇,他真的变成天使了,只是,他不是我的天使。我蹲的地上,发了疯一样的哭,而安奇,带着他的天使离开了,留给我一个永不回头的背影。
“灵雨!你怎么啦?醒醒”
谁在叫我呢?是我的安奇回来了吗?我睁看眼,看到陶然。原来,刚才的一切是一场梦。泪,像绵延的小溪,再也停不下脚步。我无声的抽泣着,直到陶然拥我入怀。他的怀抱,好温暖,好温暖。我害怕的推开他,迷茫的眼里忘记了是什么。安静的抱着双腿,把头深深的埋下。
“想念变成记忆中的味道 曾经的甜蜜却成为煎熬 当夜晚总是太清醒 寂寞如影随形 我听见心跳的声音 呼唤的人是你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怎样才能微笑面对明天 如果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在黑暗中睁开眼睛 光芒照进心里 我看见站在人群里 那个人就是你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未来我还能要什么 最怕是没有你 多希望转眼就白头 现在就永久 拥有 就不要放手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
轻轻的哼着张惠妹的歌,我的心落入了冰窖。安奇!我可以忘记你吗?可以吗?
“已经过去了不是吗?你这个样子,他知道了会高兴吗?”
“'''''''”
“忘记吧!好好过新的生活,我会一直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