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吗?”
“从来没忘过。”
“可是''对不起''我''已经忘了。”
“我不信。”
我突然就哭了,因为我看到在安奇的身后,还站着一个女孩,他们都有一对翅膀。呵,我的安奇,他真的变成天使了,只是,他不是我的天使。我蹲的地上,发了疯一样的哭,而安奇,带着他的天使离开了,留给我一个永不回头的背影。
“灵雨!你怎么啦?醒醒”
谁在叫我呢?是我的安奇回来了吗?我睁看眼,看到陶然。原来,刚才的一切是一场梦。泪,像绵延的小溪,再也停不下脚步。我无声的抽泣着,直到陶然拥我入怀。他的怀抱,好温暖,好温暖。我害怕的推开他,迷茫的眼里忘记了是什么。安静的抱着双腿,把头深深的埋下。
“想念变成记忆中的味道 曾经的甜蜜却成为煎熬 当夜晚总是太清醒 寂寞如影随形 我听见心跳的声音 呼唤的人是你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怎样才能微笑面对明天 如果没有你陪在我身边 在黑暗中睁开眼睛 光芒照进心里 我看见站在人群里 那个人就是你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未来我还能要什么 最怕是没有你 多希望转眼就白头 现在就永久 拥有 就不要放手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将一切放在你手里 为了你我可以 把自己都忘记 失去所有在所不惜 就算全世界都怀疑 因为是你就有勇气 为了你我可以 让眼泪都灌溉在心里 只要有你 。”
轻轻的哼着张惠妹的歌,我的心落入了冰窖。安奇!我可以忘记你吗?可以吗?
“已经过去了不是吗?你这个样子,他知道了会高兴吗?”
“'''''''”
“忘记吧!好好过新的生活,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抬起头,看着陶然的眼“有的人,不能因为他不在了,而不爱他了。有的事,不能因为它过去了,而不想他了。”这是在一本小说书上看到的话。当时,我被深深的震撼了,手再也支不起烟的重量。它轻轻的掉在地上,击溃了我原本抵抗着的最后一道防线,就那样把我埋葬了五年的伤无情的掘起,让我无处可逃。
泪不争气的溢出了眼眶,太多的记忆涌入,让我有片刻的窒息。
当小默守了我一天一夜,而我却不说一句话的时候,她无赖的走了。出我房间时她回过头说:“灵雨!忘了吧,真的都已经过去了。你再这么颓废下去,只会让活着的人痛苦,何必呢?”“忘了”我可以吗?可是,爱他的心,就像这烟,一但爱上了,就是戒不掉的瘾。忘记,那不是说说就可以是事。我又狠狠的吸了几口烟,看着嘴里吐出了烟雾一圈一圈的消失在空气里,心一点一点沦陷。
早上陶然开车来接我,我站在门口,盯着他的脸,久久没有上车。突然想起五年前,安奇为了救他而被小流氓用刀捅死的事,心中本没有的恨悄悄萌芽。我转过身,靠的门檐上点燃了今天里的第一只烟。我不知道除了抽烟,我还可以干些什么?狠狠的抽他一耳光?踢他两脚以泄心头之恨?我可以那么做吗?那件事本就不是他的错。
“灵雨!对不起!”
大约半分钟后,他低着头沉沉的说。我吐了一口烟雾,转过头看到他眼里的水雾,心突地柔软了。
窗外,梧桐树叶黄了,原来又过了一个季节。是不是因为大学生活太无聊,我过得才那么的不知不觉。
我合上刚翻了一页的书,安静的走出教师。也许我该庆幸自己现在已是一个大学生,不用像以前在学校那样有那么多的拘束。
好久没去学校后的那个小山坡了,有多久了呢?呵!原来和安奇离开一样的久了。我躺在草坪上,看着一样的天,一样的树,心又狠狠的痛了一下。这里的一切都没有多少变化,唯一变了的,只是我的旁边少了一个人,多了一个空位。“安奇!你还好吗?天国是不是真的有很多的天使呢?如果是,那么你会变成天使,来守护我吗?”真的好累啊!不知在什么时候,我感觉不到一切。那些风吹树的沙沙声,那些鸟儿嘻笑的声音,渐渐的从我的世界消失了,我进入了梦香。
梦的远方,一个熟悉的背影。他?是他吗?安奇?我开心的笑了,快步跑过去,抓住他的手,却没有一丝温度。